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普法动态 > 工作交流
四川成都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举行
成都日报 2022-06-16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霞) 6月15日,四川成都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举行,会议全面总结了成都市“七五”普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普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做好“八五”普法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陈彦夫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彦夫强调,做好“八五”普法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坚持服务大局的根本要求。聚焦重点人群,实施精准普法,深入实施公民法治素养提升“四大行动”,抓住“关键少数”,聚焦“未来希望”,面向“绝大多数”,推动普法宣传由“大水漫灌”向“精准滴灌”转变。建设法治文化,强化法治沁润,推进德治法治融合,建强法治文化阵地,繁荣发展法治文艺,在潜移默化中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坚持守正创新,提高普法实效,紧跟时代步伐、贴近人民需求,创新普法理念、方式和机制,不断提高普法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保障支撑,加强评估检查,凝聚普法合力,构建“大普法”工作格局。

  会上,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税务局、市教育局、金牛区、成华区、青白江区、温江区、邛崃市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吴亚洁)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