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普法动态 > 工作交流
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普法与依法治理培训班开班
人民网 2023-02-14

  原标题:自贡自流井区:普法送干货 这场培训很有料

  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经验交流......2月9日,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普法与依法治理培训班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开班。

  培训班邀请了四川轻化工大学法学院知名教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丰富多样,并结合基层工作实际,设置了《民法典亮点解读》《村社区参与社区矫正政策解读》《突发事件应对及基层纠纷调解技能训练》等5门课程。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还结合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全区“法律明白人”和调解员的业务能力,为推动自流井区全面发展夯实了法治基础。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站位高、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在培训安排上,时间紧凑、内容饱满,能够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以致用,切实增强了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李静思)

(责任编辑:吴亚洁)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