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法治文化 > 文化阵地
云南普洱市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广场)建设实现全覆盖
云南网-普洱日报 2022-06-21

  原标题:普洱市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广场)建设实现全覆盖

  自“八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普洱市结合实际,把法治文化阵地建设作为弘扬法治文化、推动法治创建的重要抓手,因地制宜,多举措推动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广场)建设。

  普洱市及各县(区)采取新建或利用现有设施共增设287个法治宣传栏、145个法治公园(广场)标识牌、22个法治主题雕塑(石刻)。主题突出、贴近生活的宣传内容,使法治阵地成为各地一道道亮丽的法治风景线。

  2021年以来,全市共建成法治公园(广场)11个,实现法治文化公园(广场)全覆盖,为广大市民提供了集法治文化熏陶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体验场所,为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提供了阵地支撑。

  图为建设于思茅区永平路湿地公园的法治主题雕塑(石刻)。(思茅区司法局提供)

(责任编辑:吴亚洁)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