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河北沙河税务部门为纳税人提供便利服务
法治日报 2021-03-26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宵鹏

  通讯员 谢晓英

  记者近日从河北省沙河市税务部门了解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沙河市税务部门对优惠政策进行了梳理,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准确掌握和及时适用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切实减轻了企业的税费负担。

  沙河市税务部门积极拓宽缴费渠道,优化缴费方式,提供了“线上+线下”多元化缴费渠道,微信、便携式终端缴费方式,让广大城乡居民、灵活就业人员享受快捷缴费服务。尤其是在村镇设立缴纳社会保险费联络员精准辅导的方式,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办理缴费业务,切实为缴费人提供了便利。

  近日,沙河市税务部门负责人还专门到沙河市栾卸村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栾卸村党支部书记李长庚,围绕税收支持疫情防控、减税降费政策、“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征集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刘海滨)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