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南通市网信普法“七进”活动启动
新华网江苏频道 2021-03-29

  27日,由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主办的“法润江海 净网汇通”——全市网信普法“七进”活动在崇川区任港街道城市更新驿站启动。

  近年来,全市紧紧围绕“网信事业发展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这一主线,全力打造网信普法全覆盖体系,持续营造绿色和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今年是“八五”普法第一年,市委网信办将持续广泛开展网信普法进网站、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商场、进广场“七进”活动,创新普法形式,优化普法服务,进一步发挥普法工作在网信法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城市更新驿站是崇川区破旧片区城市更新过程中,为确保群众过渡无忧而建造的临时居住用房。活动现场,除了寓教于乐的小品《苍蝇不叮无缝的蛋》、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剖析、网信普法知识竞答,网信和公安部门还设立咨询台,为老百姓进行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讲解,获得群众代表点赞。(卢兆欣)

  南通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童悦敏)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