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普法动态 > 普法集锦
徐州安全生产法规宣传出新招
法润江苏 2021-06-16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作为此次“安全生产月”六大活动之一,6月4日晚,徐州市在全市范围内利用商业综合体户外大型电子屏、高层建筑灯光幕墙,集中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传亮屏行动,营造出“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启动“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当日晚上8时,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城市亮屏秀,在鼓楼区天幕广场、云龙区帝都大厦、淮海广场徐州饭店等地标建筑正式上演。这是市政府、市法宣办、市安委会首次以夜晚亮屏的形式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点亮徐州 安全同行”“让城市更安全 让生活更美好”“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奋力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夜色斑斓如画,城市灯火璀璨。高楼为幕,彩屏为笔,为过往市民打造一场视觉的盛宴。与此同时,全市各县(市)区地标建筑同步亮灯或点亮大屏幕,播放安全宣传标语和公益广告。据统计,当晚全市共500余块建筑幕墙交相辉映,共同开启“安全生产月”序章。

  据悉,接下来全市将创新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安全文化,广泛凝聚全社会安全发展的共识、智慧和力量,助力提升全市本质安全水平,真正将“安全生产月”打造成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攻坚月、安全监管执法的强化月、人民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提升的宣教月、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典型经验做法的推广月、学党史为民办实事的见效月、安全“守夜人”优秀典型的展示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徐州市法宣办)

(责任编辑:童悦敏)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