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普法动态 > 普法集锦
山东聊城:突出重点加强禁毒宣传
人民公安报 2021-01-13

  2020年以来,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通过突出宣传对象、重要节点、宣传内容、宣传形式等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营造出浓厚的禁毒文化宣传教育氛围。

  东昌府分局以基层党员干部、禁毒工作者、社区工作者、社区居民、单位职工、在校学生、学生家长、农村外出务工人员、涉毒人员及其家属等为重点宣传对象,通过宣传使他们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危害,促进全社会形成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良好氛围。他们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主动将禁毒宣传内容融入相关宣传活动中。以宣传党和国家禁毒工作方针政策、工作部署、国内外及当地毒品犯罪形势、禁毒工作方式为重点,积极宣传禁毒知识、毒品危害及新型毒品种类及其欺骗性、严重危害性。他们还通过电子显示屏、张贴宣传标语、微信、抖音等灵活多样的形式,让禁毒宣传工作入脑、入心、化行。(曹鹏)

(责任编辑:童悦敏)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