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普法动态 > 工作交流
江西省瑞昌市法院召开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座谈会
中国法院网 2023-10-24

  10月18日,江西省瑞昌市人民法院牵头组织召开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座谈会,瑞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商联、司法局、经济开发区等分管领导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部门间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的合作,法院要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强化执法司法协作;要充分发挥好知识产权司法巡回审判点和瑞昌山药“地理标志司法保护联系点”平台作用,加强知识产权纠纷行政调解协议司法确认工作;要不断强化普法宣传,营造知识产权保护社会共治氛围,全面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水平,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助力瑞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瑞昌市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情况,各参会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各参会企业对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吴亚洁)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