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普法动态 > 工作交流
河南新乡市2021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
新乡日报 2021-06-10

  原标题:我市2021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陈荣霞)6月9日,我市2021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举行启动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郅晓峰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郅晓峰向12个县(市、区)青年普法志愿者代表授旗;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根据工作职责,就做好“2021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进行了部署;青年普法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郅晓峰对近年来我市法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开展好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郅晓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搞好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深入开展民法典宣传,引导人民群众培养规则意识,培育良好法治环境。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提升青少年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普法教育的实效性,各成员单位要做好组织协调、联系沟通和服务保障工作,健全志愿服务机制,为广大青年普法志愿者开展活动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合力推动,确保活动落地落细。要创新活动宣传方式方法,不断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影响力、感染力。

(责任编辑:杨奕)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