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法治文化 > 文化阵地
宁国市发布首条法治文化体验线路
法治安徽网 2021-09-01

  法治安徽网讯近日,宁国市发布首条法治文化体验线路,该线路以省、市“法律六进示范点”为重点,集沿线十余个特色法治文化点组成体验线路,将法治文化与法律六进相关工作有机融合。

  本条体验线路起点是宁国北大门的企业学法用法示范基地——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始终坚持依法治企理念,依法经营、规范管理,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先后荣膺“安徽省政府质量奖”“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殊荣,建有法治报告厅、多功能法治体验厅、职工学法书屋等阵地,多形式的法治元素会让参观者体验到与众不同的企业风貌。

  沿体验线路,先后会看到法治校园、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法治机关、法治公园、民主法治示范村等,体验线路上所有示范点均免费开放,市民可以随时随地感受法治文化魅力。同时,该体验线路将在宁国相关媒体上公布,并将作为各单位法治建设培训班实践参观点,供各单位观摩学习。

  (彭敦耘)

(责任编辑:金燕)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