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茶淀卫士”在行动!
央视网 2022-04-18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二支队通过开展安全知识学习、网络媒体、强军网学习、战士讲堂、群众性大讨论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强化官兵的国家安全观念。

  

  “现在我们部分年轻官兵认为国家安全离自己很遥远,其实不然,生活中你们随手拍的一张营区照片、网络上一句评论、连接不明热点等等,这些看似不起眼的事情,都联系着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军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课堂上,指导员正利用PPT讲解国防知识。

  据了解,该单位注重把理论灌注、法纪宣讲、案例警示有机结合起来,灵活运用“线上线下”方式,组织官兵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学习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并结合当前国家安全形势以及重大热点敏感话题,组织开展群众性大讨论活动,引导官兵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许多官兵感慨,作为新时代茶淀卫士,一定要不断锤炼过硬本领,坚决为国家安全铸盾,永远做国家安全的守卫者。

  (文:龚海峰 图:刘鑫鹏、李华)

(责任编辑:牛文君)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