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省司法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山西法制报 2021-05-25

  山西法制报讯(闫永贤)5月18日,山西省司法厅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与会同志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专题研讨,6名同志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省司法厅厅长董一兵强调,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成效。要坚持理论武装,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学在先、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学习谈体会、带头讲党课办实事、带头参加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成果转化,要联系思想实际,把思想摆进去,对照目标要求,把职责摆进去,联系工作实际,把工作摆进去,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办实事、开新局。要加强督导检查,采取有力举措对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促指导,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强化“抓落实的关键是要有解决方案”的工作要求,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改革精神、创新办法来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确保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司法行政系统贯彻落实好。

(责任编辑:金燕)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