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博尔塔拉: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中国警察网 2021-04-16

  中国警察网讯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11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广大群众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能力。

  民警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单。徐煜晟摄

  博州公安局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法律法规宣传单册等方式,以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和民族宗教政策等为主要宣传内容,并为群众提供各类法律咨询服务,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的知晓率,充分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犯罪,在发现任何组织和个人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和线索时,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同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浓厚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展板六块,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李令婷 徐煜晟)

 

 民警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徐煜晟摄

(责任编辑:金燕)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