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海南海警局组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法治日报——法制网 2021-04-16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5日,海南海警局积极开展“守护安全 你我同行”专题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国防安全意识,有效激发海警人员遂行海上多样化任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期间,海警执法人员登渔船、上码头、进渔村,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宣讲《国家安全法》《海警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知识和法律常识,全力营造“学法知法、守法护海”的良好氛围。此外,海南海警局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广泛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手绘“国家安全”漫画比赛、观看国家安全知识短片、组织“国家安全知识大家谈”等丰富多彩的配合活动,不断提升海警人员时刻守护国家海洋安全的思想认识。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我们必将不负人民群众的期望重托,竭尽全力确保祖国万里海疆的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海南海警局执法人员纷纷表示。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邢东伟 翟小功 通讯员 周克和 摄影

(责任编辑:金燕)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