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泉州泉港后龙镇:线上线下联动 普法氛围浓厚
泉港新闻网 2020-04-20

  近日,泉州市泉港区后龙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开展“宣法进港、送法上船、普法到民”特色宣传活动。通过组建微信群,发布、推送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微信,组织干警、普法志愿者深入辖区海岸沿线码头、渔港、渔村分发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国家安全倡议书等相关普法宣传资料等。

  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强化了国家保密防范意识和保密纪律观念,从而在心中筑牢保密安全思想防线。

  通过线上学习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宣传。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在线学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密码法》等国家安全有关知识和法律法规,让社区矫正对象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深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让社区矫正对象知晓公民担负的国家安全责任。(连鋆佩 肖惜鹏 图 林弘梫)

(责任编辑:童悦敏)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