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保山边境管理支队多措并举开展普法教育
人民法院报 2021-03-30

  

活动现场(3月27日摄)。

  近日,保山边境管理支队联合保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保山市隆阳区图书馆、隆阳区彤艺文化艺术培训室在芒颜边境检查站开展“因为有你·边境安宁”暨“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普法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3月27日摄)。

  当天,在芒颜边境检查站民警通过禁毒知识课向小朋友宣讲禁毒历史、毒品危害和如何预防教育等知识,让小朋友认识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

  活动现场(3月27日摄)。

  活动中,隆阳区图书馆向芒颜边境检查站赠送书籍,200余册图书涉及法律、科技、历史、文艺等多个内容,隆阳区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因为有了保山边境管理支队的驻守,才使得边境安全无虞,下一步,将与保山边境管理支队一道,携手并进,持续推进警地文化融合发展、共享文化发展新成果,突出资源共享,做到互利共赢。同时,隆阳区彤艺文化艺术培训室表演精彩节目,为现场民警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慰问演出。

  活动现场(3月27日摄)。

  活动现场(3月27日摄)。

  “对于我们基层民警来说,这种温情的慰问形式,不仅使我们身心得到放松,更是一种潜移默化的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定当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喜迎建党100周年。”观演民警纷纷表示。(完)(张锦难 唐霖源)

  保山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童悦敏)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