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普法动态 > 工作交流
广东乳源举办“法律明白人”培训会
法治日报-法治网 2023-12-28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章宁旦 通讯员 尧树英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普法与依法治理骨干及村(社区)“法律明白人”业务能力,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乳源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日前,广东省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举办2023年习近平法治思想研讨培训暨全县“法律明白人”培训会,邀请了广东天行健律师事务所副主任付敬省律师开展专题讲座。

  培训会内容详实丰富,语言通俗易懂,对有效发挥“法律明白人”在做好基层依法治理和普法工作提质增效、助力乡村振兴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乳源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明白人”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有效提升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能力,让基层“法律明白人”真正树立法治思维,筑牢法治乡村建设坚实的基础,有力提升营商环境治理效能,为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吴亚洁)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