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普法动态 > 工作交流
鄂州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八五”普法规划
湖北法治网 2021-08-27

  8月24日,鄂州市“八五”普法规划专题研讨会在市司法局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精神和要求,研究讨论鄂州市“八五”普法规划征求意见稿,部署下半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会上,鄂州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有关负责同志就鄂州市“八五”普法规划起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局领导及各科室和各局属单位负责人围绕“八五”普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交流讨论,为高质量制定我市“八五”普法规划建言献策,并结合鄂州市的实际情况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鄂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戬生强调,规划起草人员应将本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充分吸收,进一步对鄂州市“八五”普法规划进行修改完善。为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学懂弄通中央和省规划的全部内容,牢牢把握新时代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新规律和新要求,不折不扣承接好普法依法治理各项任务;二是要聚焦“武鄂同城、城乡融合”,紧紧围绕“一核两极多点支撑”的发展格局,为鄂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支撑;三是要在“七五”普法的基础上,查缺补漏、巩固提升,突出重点内容优化普法供给,创新方式载体提升普法实效,推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楚瑶)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