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普法动态 > 工作交流
酒泉市肃北县司法局开展妇女权益保护法律知识讲座
甘肃司法网 2021-03-08

  你的权益 我来维护

  ——酒泉市肃北县司法局开展妇女权益保护法律知识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朝乐娜)为提高广大妇女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3月5日上午,甘肃省酒泉市肃北县司法局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讲座。讲座邀请肃北县法律援助律师为妇女群众就民法典婚姻家庭篇、妇女权益保护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讲座中,律师将民法典中关于婚姻家庭、妇女权益保护、妇女如何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权利为主题,并从如何维护妇女自身合法权益角度出发,讲解了在生活中女性关心的热点问题,通过典型案例,有针对性地加以分析、讲解,使广大妇女了解到更多的法律知识,懂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讲座通俗易懂,进一步提高了妇女学法、懂法和运用法律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意识,对增强肃北县广大妇女维权能力以及维权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此次讲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提升了妇女同胞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增强了广大妇女遵纪守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水平和能力。(酒泉市肃北县司法局供稿 )

(责任编辑:童悦敏)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