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普法动态 > 工作交流
江苏部署开展2021年度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联动事项
法润江苏 2021-02-07

  日前,经江苏省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议31个成员单位提出,省法宣办汇总部署在2021年组织开展“以‘共学民法典 共筑奋斗路’为主题的第十五届‘农民工学法活动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深入实施民法典解读工程”“‘12·4’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等64项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联动事项。

  这64项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联动事项按月梳理,紧扣全省高质量发展总体部署和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展开,将进一步加强经济、社会、环保、安全生产等相关领域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省法宣办将适时向各联动事项的牵头单位发出重要工作提示单、重点任务督办单,及时督促工作开展,及时评价工作成效,推动年度普法联动事项落到实处,进一步有效推动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普法责任制。

(责任编辑:童悦敏)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