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普法动态 > 工作交流
黑龙江北安:与市妇联共同组织"送法治安全"宣讲活动
正义网 2021-02-25

  正义网黑河2月25日电(通讯员陈希)为更好地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让他们知法、懂法,黑龙江省北安市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联合市妇联共同组织开展了“送法治安全”线上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开设“向阳花开”云课堂,针对新版未成年人保护法(2021年6月1日正式实施)中监护制度、强制报告制度、预防性侵害制度、防治学生欺凌制度四个方面内容做了详细讲解,采取每周一课的形式放送给同学们,旨在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法治观念,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呵护未成年人健康安全成长。

  本次法治宣讲活动,为广大学校师生开展法治教育提供了有效平台,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关心关爱之情,彰显了检察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童悦敏)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