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法治文化 > 文化阵地
山东大学税收法治实践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法治日报 2023-04-19

  本报讯 记者姜东良 由山东大学法学院(威海)与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城阳区税务局联合设立的“山东大学税收法治实践中心”正式揭牌成立。4月11日,山东大学-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城阳区税务局税收法治卓越人才培养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山东大学(威海)副校长肖金明指出,近年来,山东大学法学院(威海)在拓展对外实践交流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山东大学税收法治实践中心”的建立,是深化税、校合作的又一有力措施,必将为学院有序发展与税收法治建设带来良好效应。

  “山东大学税收法治实践中心”是财税法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创新做法,双方在开展税收法治科研及教学、推动学生税收法治实践、培养税收法治人才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并作为税收普法的有效载体,推动税课走进高等院校,在推动税收法治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吴亚洁)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