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法治文化 > 文化阵地
吉林长春宽城区站前街道打造廉洁文化阵地
吉林日报 2021-06-08

  吉林日报讯(范春玲 记者纪洋)近日,长春市宽城区站前街道纪工委结合当前全省作风建设年工作,深入推进群众廉洁文化创建活动,充分调动各社区、驻街单位和居民群众参与廉洁文化活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营造全民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使廉洁文化活动建设阵地化、廉洁文化活动开展多样化、廉洁文化活动宣传常态化。

  他们与党群服务中心、党建长廊、百姓说事点、城市小公园、市民休闲小广场、驻街单位文体活动室相融合,打造内容丰富、形式各异的廉洁文化阵地,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时时处处都能感受到廉洁文化的浓厚氛围。

  在进行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制作廉政警示标识、悬挂廉洁文化展板等传统活动之外,站前街道纪工委还开展多形式、立体化、全覆盖的“五个一”活动,即讲一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办一次廉洁文化书画比赛、举行一次漫画说纪作品巡回展、参观一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一次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

  特别是按照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站前街道纪工委向内挖潜、向外借力继续扩大阵地建设,陆续更新廉洁文化展示内容,持续向广大党员干部推送党风廉政建设小故事,创新开展各类接地气的廉洁文化活动,在寓教于乐中推动廉洁文化融入居民群众的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金燕)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