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法治文化 > 文化阵地
云南昆明官渡区组织开展文艺演出活动
云南法制报 2021-01-15

  为认真做好2021年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全面深入宣传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政策法规,昆明市官渡区组织开展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政策法规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

  演出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花灯小戏《梨花园》向居民传播了正确的选举纪律,倡导领导干部为实现社区居民的美好生活,要担当作为,实实在在为居民办事;幽默风趣的快板《换届新政我知晓》将“十严谨、十不准”通过快板形式编成朗朗上口的顺口溜,向居民宣传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新政策。

  此次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政策法规文艺宣传活动已在官渡区各社区开展了2场,社区领导干部及居民群众近200余人观看了演出,现场开展法律咨询3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

  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了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通过编排的社区节目,教育广大村民和竞选者,要以良好的心态严格依照法律法规政策参加选举。(通讯员 官萱)

(责任编辑:刘海滨)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