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12.4宪法宣传周 > 工作交流
上海宪法宣传周组织主题活动200多场
法治日报 2022-12-08

  本报讯 记者余东明 实习生冯小瑜 近日,上海第34个宪法宣传周在青浦区金泽镇正式启动。

  今年恰逢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上海宪法宣传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积极开展“宪法进农村、宪法进社区、宪法进校园、宪法进机关、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军营、宪法进公共空间”,组织各项主题活动200多场。

  启动仪式上,上海市青浦区崇德尚法文化馆也正式揭牌。文化馆坐落于新中国宪法学奠基人之一许崇德的家乡金泽镇,立足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水乡客厅”功能定位,全面融入宪法元素,全方位展现了新时代法治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长三角法治文化以及许崇德人物生平等内容。据了解,文化馆坚持公益属性,向社会免费开放,将成为上海市宪法宣传教育活动的又一重要阵地。

(责任编辑:吴亚洁)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