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西安莲湖司法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法治网 2022-04-12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立昊洋 通讯员 董春瑜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西安市莲湖区司法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全区131个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131名社区法律顾问通过以案释法、市民法治讲堂、有奖竞答等形式,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普法志愿者及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加大了对公共卫生、生物安全、数据安全等法治宣传的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线上,利用“法治莲湖”微信公众号、微博推送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短视频,形成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新媒体矩阵,不断提高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本次活动利用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120余次,发放相关资料4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责任编辑:赵子贺)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