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南京玄武区举行“永远跟党走”迎“八一”双拥文艺汇演
玄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07-28

  7月9日,南京玄武区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迎“八一”双拥文艺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由玄武区委、区政府主办,军区善后问题处理办公室南京办事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演出活动在激昂澎湃的大合唱《跟你走》中正式拉开帷幕;《红梅赞》、《边寨喜讯》、《红船颂》等充分表现共产党人坚强不屈的革命气节和崇高精神;前线幼儿园小朋友们稚嫩的舞姿、激昂的旋律,将情景剧《红星照我去战斗》推向了高潮;《祖国不会忘记》《强军战歌》《绽放》《感恩》等歌舞讴歌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颂扬人民解放军为保卫祖国用血肉筑起的钢铁长城;歌曲《深情的述说》《不要问为什么》、脱口秀《变迁》、歌舞《向往》等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不忘初心,始终追随着党的步伐,奋力谱写时代新篇。

  整场演出气势磅礴、主题鲜明,以艺术形式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这既是一场大型文艺活动,更是生动的主题教育课堂活动。

  当天,在军区善后问题处理办公室南京办事处礼堂还启动了军休干部“聚力践初心,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征文展。军休干部们怀着对党的无限热爱,精心创作了书法、绘画、摄影和主题征文作品百余篇幅。作品内涵丰富、格调高雅,颂扬建党百年丰功伟绩,讴歌时代精神风貌,展现祖国壮丽山河,描绘美好幸福生活。(陈清)

(责任编辑:金燕)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