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呼伦贝尔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法治日报--法制网 2021-06-28

  法治日报讯 记者颜爱勇 通讯员宋势博 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实施禁毒法,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提高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建立健全全覆盖预防体系,推动草原禁毒人民战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6月24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禁毒办联合举办“回望百年党史,建功禁毒事业”主题禁毒签名活动,呼伦贝尔市禁毒委员会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党委委员于建军、海拉尔公安分局副局长王开瑞、7家禁毒委成员单位代表等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于建军号召全市人民行动起来,牢记中华民族的禁毒史,禁绝毒品,树立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共同参与禁毒。随后,王开瑞带领全体参加活动人员进行宣誓。最后,参加活动单位代表在印有“回望百年党史,建功禁毒事业”条幅上签名。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以及现场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知识。现场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0余份、禁毒公益手提袋1000只,近千名群众接受并参与禁毒宣传互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民禁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金燕)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