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最美“风景“马背禁毒宣传队护平安
法治日报——法制网 2021-06-24

  为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内蒙古通辽霍林郭勒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不断创新禁毒宣传方式方法,就在2021年6月21日,霍林郭勒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组成马背禁毒宣传队,借助草原旅游季走进4A级可汗山景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巧借草原旅游季游客较多的有力时机,将禁毒知识搬到了草原上,通过展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述了毒品的危害等方式,让群众充分认识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乃至国家、民族的危害,了解了如何预防和拒绝毒品等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

  通过此次马背上的禁毒宣传活动,让游客深刻的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在游玩的同时提高了禁毒防毒的警觉,使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颜爱勇 通讯员 塔娜

 
(责任编辑:金燕)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