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中国融通集团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智慧普法平台 2021-12-14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中国融通集团积极行动,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一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集团公司党组第一时间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下发《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各区域管理公司、各子公司(筹备组)采取集中学习、自学、座谈研讨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其间,全系统开展的线上知识答题活动,短时间内累计1.6万人次积极参与。

    

   融通地产员工参加线上知识答题

  

融通旅发组织学习研讨  

  在系列活动中,员工们通过张贴普法宣传品、观看普法视频,学习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法治意识。

  张贴普法宣传品。集团公司制作了普法宣传挂图,摆放、张贴在院区、办公楼等区域,营造了知法、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融通旅发讲普法宣传挂图张贴在酒店的大堂、员工食堂、宿舍楼;医疗健康公司下属八一骨科医院、安庆医院等单位在院区大门、办公楼、信息公示栏等位置张贴宣传挂图。融通地产、融通农发、融通商服、资源开发公司、融通科研远、安防国际、融通文教等子公司也都将宣传品下发至下属单位。

  

  医疗健康公司所属安庆医院在院务公开栏张贴普法宣传资料

  观看普法视频。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各区域管理公司、各子公司(筹备组)组织员工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的“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2021年度法治人物”特别节目,领略年度法治人物风采,让法治精神深植于心。

  (中国融通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金燕)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