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普法动态 > 主题活动
爱国主义教育法专项答题活动即将开始
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 2024-01-31

  《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已于2024年1月1日正式施行,为深入推进该法学习宣传,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从2月1日开始将举办爱国主义教育法专项答题活动。

  一、活动名称

  爱国主义教育法专项答题

  二、活动时间

  2024年2月1日至20日(共计20天)

  三、活动内容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答题

  四、活动平台

  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各地方普法微信公众号矩阵和其他主办单位官方新媒体平台

  五、奖项设置

  个人优胜奖:共计10800名,奖品为每人20元人民币手机话费。

  六、活动规则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每10天为一个阶段。活动期间每天推出4道题目,每人每天限答一次。每一个阶段抽取5400名个人优胜奖,共计10800名,累计7天全部答对当天题目者可获得该阶段优胜者电子证书,同时获得该阶段抽奖资格,答题系统自动统计答题次数及正确率,随机抽取。每个阶段的获奖名单均于该阶段活动结束后第二日公布。活动结束后,统一为两批次抽取的获奖者充值。同时,根据后台统计,对组织参与答题好的150家基层单位进行表扬,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名单。

  七、答题办法

  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在手机下方子菜单“齐参与”中找到“爱国主义教育答题”进入答题页面即可答题。

答题步骤

  八、特别提醒

  1.请务必填写正确的手机号,这样才能拿到奖品。

  2.答题前,网友须在个人信息页“所属地”的下拉菜单中选择个人所在的省(区、市)和地市,在“单位”栏填写个人所在单位,以便后台数据统计,作为优秀组织单位推选依据。

(责任编辑:吴亚洁)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