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海南省总工会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海南日报 2023-03-08

  原标题:省总工会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推动形成全社会关爱女职工的良好环境  

  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6日上午,海南省总工会在海口市金棕榈商业广场举行了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30家企事业单位200余名女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省总工会设置了法律咨询服务台,安排专业律师为女职工朋友们提供法律宣传咨询等服务,讲解女职工相关权益知识。海南大学和海南师范大学组织志愿者们向前来咨询的女职工分发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殊规定》《海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安康互助活动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2600余份。

  同时,现场还开展了法律法规知识有奖答题环节,进一步活跃现场气氛,提高女职工朋友的参与度,引导广大女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维权意识,提升女职工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

  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全省各级工会将通过线上线下知识竞赛、专题讲座、法律咨询等活动,不断将普法宣传延伸至基层,推动形成全社会关爱女职工、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良好环境。(记者邱江华 通讯员王云博)

(责任编辑:吴亚洁)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