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普法动态 > 普法集锦
山东省成武县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智慧普法平台 2023-05-09

  按照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关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要求,山东省菏泽市成武县高度重视,采取“四集中”模式,多措并举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推动国家安全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一是集中学习,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司法局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的通知》,成立“成武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答题群”,全县各镇街、各部门踊跃发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参与答题70万余人次。

  二是集中宣传,举办2023年成武县“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及现场宣传活动,县直82个部门参加。

  三是集中推送,在抖音、电台栏目、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平台推送国家安全知识法律法规和宣传视频,点击转载量达10万余次。通过各单位和城区电子显示屏,循环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

  四是集中宣讲,组织普法志愿者以法治宣讲、设置主题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等多种形式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惠及群众万余人次。(山东省成武县司法局供稿)

(责任编辑:吴亚洁)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