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普法动态 > 普法集锦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法院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中国法院网 2023-01-06

  为深入推进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自觉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在成吉思汗广场和东升路市民广场开展了“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对民法典中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婚姻家庭、遗嘱继承、高空抛物、赡养老人、民间借贷以及有关自然资源保护、居住权、建筑物区分所有权等热点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学习、运用民法典,养成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思维和行动自觉。

  此次宣传活动,让人民群众深入了解了民法典的相关知识,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解决问题的法治意识。(于文秀)

(责任编辑:吴亚洁)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