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普法动态 > 工作交流
浙赣两省涉军维权工作联席研讨交流会在浙江杭州召开
法治日报-法治网 2023-08-01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东升 通讯员 傅杰俊 刘振阳

  近日,浙江、江西两省为加强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省域层面交流,互学互鉴、共促发展,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两省涉军维权工作联席研讨交流会。

图为军队全国人大代表刘杨与“军地共享法庭”“拥军法庭”同志进行交流。

  会议上,两省涉军维权职能部门交流了工作开展情况,浙江“军地共享法庭”、江西“拥军法庭”介绍了经验做法,杭州市余杭区对数字赋能打造全省涉军维权网络服务平台进行了展示,与会人员走访参观了陆军某部、杭州互联网法院、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等。

  与会人员表示,要充分融合“数字浙江”、“红色江西”特色优势,打造浙赣两省涉军维权统一平台协作机制,在更高起点上推动两省涉军维权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解决重大涉军纠纷,维护好军人军属利益。会议邀请了军队全国人大代表刘杨、侯长岭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吴亚洁)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