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普法动态 > 工作交流
云南昆明召开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议
昆明日报 2022-11-30

  原标题:昆明市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议要求

  推动普法工作积极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本报讯 近日,云南昆明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暨昆明市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徐晓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协调小组成员和联席会议联络员、县(市)区司法局局长以及各开发(度假)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市民族宗教委、市市场监管局、西山区普法办、富民县普法办就开展“八五”普法工作和落实普法责任制情况分别作交流发言,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对昆明市健全完善普法责任制度体系有关文件和昆明市“法律六进”活动三年工作方案的制定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要在更高层次上推进全民普法、促进全民守法。要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健全完善普法责任制度体系,认真落实“法律六进”活动三年工作,加快推进基层法治阵地建设,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动普法工作积极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记者 辛亚洁)

(责任编辑:吴亚洁)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