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普法动态 > 工作交流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守法普法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北京人大网 2022-04-28

  原标题: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守法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4月22日上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守法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在市人大机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守法普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飞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领导小组成员,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和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守法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云广同志主持。

  会上,守法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监察和司法办公室主任陈永同志传达了《关于成立市人大常委会守法普法工作领导小组的意见》,通报了守法普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守法普法工作计划》。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做好常委会守法普法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杜飞进副主任指出,成立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守法普法工作领导小组是常委会工作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常委会守法普法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正式建立,主要目的是面向全社会、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机关干部等不同群体,统筹开展常委会及机关各项守法普法工作,将其纳入制度化轨道规范运行。他强调,要从坚持根本遵循、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守法普法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坚持围绕中心、发挥专业优势,推动守法普法与依法履职深度融合;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守法普法工作落细走实。

(责任编辑:张楚瑶)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