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法治文化 > 环球法治
阿富汗首都一警车遭袭致1死1伤
新华网 2021-04-07

  新华社喀布尔4月6日电(记者史先涛)阿富汗警方6日说,一辆警车当天在首都喀布尔郊区遭武装分子枪击,造成1名警察死亡、1名警察受伤。

  喀布尔市警察局发言人费尔道斯·法拉马兹当天发表声明说,事发时,数名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向一辆警车开火,造成1名警察当场死亡,另有1名警察受伤。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喀布尔4日和5日接连发生针对军队士兵的袭击事件,共造成5名士兵死亡、10多人受伤。

  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2020年9月在卡塔尔启动和平谈判,因双方分歧巨大,谈判进展缓慢。塔利班武装频繁袭击军队、警察、官员以及政府机构,政府方面也一直未放松打击塔利班武装。

  本月4日,阿富汗国防部发表声明说,阿政府军在过去24小时内共击毙157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对此,塔利班发表声明说,政府近来对塔利班发起大规模军事攻势,如果政府军事行动继续,塔利班将采取报复行动。

(责任编辑:杨奕)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