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12.4宪法宣传周 > 工作交流
甘肃开展“万屏点亮宪法”活动
法治日报 2022-12-08

  本报讯 记者赵志锋 宪法宣传周期间,甘肃各级各部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广泛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12月4日12时04分,全省各地机关单位、政务大厅、楼宇户外大屏、服务窗口触摸屏、公共交通移动电视等,同步点亮“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宣传海报,各类公共场所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形成“万屏”联动、共同宣传宪法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12月4日下午,“法治护航·平安成长”2022年甘肃省中小学生“同上一堂法治课”主题教育公开课开讲,全省共有268万余名中小学生在线收看直播课,推动宪法法律走到中小学生身边,用法治力量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依托甘肃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平台,开设“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学习专题,39万余名各级国家工作人员开展在线学法和旁听庭审活动,观看庭审直播和普法案例,引导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强化法治意识,提高依法行政能力。

(责任编辑:吴亚洁)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