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法治文化 > 环球法治
伊朗一栋建筑坍塌致6人丧生 仍有数十人受困瓦砾之下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24

  伊朗西南部城市阿巴丹一栋在建建筑5月23日部分坍塌,已导致6人丧生、27人受伤。仍有数十人受困瓦砾之下。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发生坍塌的这栋10层建筑位于胡齐斯坦省阿巴丹市,已有6人在“这场灾难”中丧生。

  发自现场的视频显示,这栋建筑地处阿巴丹市中心商业区,附近还有其他高层建筑,四周街道较为狭窄,楼体坍塌激起的尘烟将街区笼罩。救援人员动用工程机械作业,并在志愿者协助下运送伤者。

  伊朗红新月会救援和紧急行动部门负责人迈赫迪·瓦里普尔说,救援人员已经从瓦砾下救出32人。目击者称,仍有50人被困。

  多支救援队正从周边城市赶来协助救援。随着救援推进,事故伤亡人数或上升。

  尚无有关此次建筑坍塌事故原因的报道。

  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胡齐斯坦省司法部门负责人已下令对这起建筑坍塌事故展开调查,事发建筑的所有者及工程承包商已被捕。

(责任编辑:牛文君)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