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专题 > 2021年专题 > 八五普法
宁夏“八五”普法骨干培训班开班
宁夏日报 2022-09-06

  9月5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主办的全区“八五”普法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来自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党校、宁夏大学、宁夏日报报业集团、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的法学博士、专业媒体人等专家学者讲授课程,内容包括《“八五”普法规划解读及宁夏普法依法治理重点工作》《民法典相伴 “典”亮美好生活》《信息宣传采编实务》《增强媒介素养提高应对本领 在实战中做大做强政务新媒体》等。

  培训班要求,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新要求,积极回应群众的关切,回应群众对法治的期待,抓好关键少数,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高全区普法骨干工作水平,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普法队伍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推动全区“八五”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这是我区‘八五’普法启动后首次举行大规模的集中培训,普法教育是依法治国的根本基础,要把创新方式方法作为推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有效途径,确保今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不断提升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自治区司法厅相关负责人说。(宁夏日报记者 马忠  实习生 武治瑾)

(责任编辑:吴亚洁)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