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专题 > 2021年专题 > 八五普法
陕西商洛市召开“八五”普法宣传工作座谈会
法治日报--法治网 2022-08-16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立昊洋 通讯员 曹文宏 闫丽

  日前,陕西省商洛市召开“八五”普法宣传工作座谈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嘉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司法局分管副局长、业务股室负责人,市局科室负责人,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宣读了《全市“八五”普法媒体宣传工作方案》,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区司法局、各新闻媒体单位结合实际,就如何做好“八五”普法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做好普法媒体宣传是掀起普法热潮的需要,是落实普法任务的需要,是服务中心工作的需要,是适应新形势新作风要求的需要;要突出重点、创新形式,聚焦服务中心工作,夯实普法宣传责任链,聚焦普法重点对象,找准普法宣传着力点;聚焦打通宣传渠道,建立普法宣传阵地群,聚焦普法形式创新,展现“八五”普法新气象,切实增强做好“八五”普法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压实各方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八五”普法媒体宣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方位开展好司法行政机关新职能宣传、新业务宣传和亮点工作宣传。

(责任编辑:吴亚洁)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