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专题 > 2021年专题 > 八五普法
青海编印《“八五”普法应知应会200问》
新华网 2022-04-12

  近日,为推进“八五”普法规划落实落地,经过编辑人员精心收集、筛选、整理,青海省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省司法厅编印的《“八五”普法应知应会200问》正式编辑成册,并下发各地各部门学习参考。

  青海省编印的《“八五”普法应知应会200问》,内容包括青海省“八五”普法规划知识、宪法、民法典、其他法律法规及党内法规等六部分组成,通过“理论知识+以案释法+延伸思考”的形式,以问答、案例等通俗易懂、简单明了方式回答干部群众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具有较高的实用性、指导性,增强了普法的针对性、实效性,受到各地各部门的普遍欢迎。

  今后,青海省将强化分类分众普法教育,加强选题、内容审核把关,加大普法资料的编辑力度,常态化开展精准普法,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需求,为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贡献法治力量。

(责任编辑:张楚瑶)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