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重在学深悟透 要在狠抓落实
司法部官网 2021-11-29

  唐一军在北京市朝阳区朝外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重在学深悟透 要在狠抓落实

  11月26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司法部党组书记、部长唐一军到北京市朝阳区朝外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调研。

  图为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司法部党组书记、部长唐一军到北京市朝阳区朝外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调研。摄影 李光印

  唐一军实地调研考察了朝外街道吉庆里社区、司法所和党群活动中心,与北京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朝阳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朝外街道社区工作者、基层司法行政干部、法律服务工作者进行座谈交流,围绕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准确领会精髓要义、全面贯彻实践要求三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图为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司法部党组书记、部长唐一军实地调研考察。摄影 李光印

  唐一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主题重大、意义重大。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图为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司法部党组书记、部长唐一军实地调研考察。摄影 李光印

  唐一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重在学深悟透,要在狠抓落实。要紧抓学习贯彻,迅速兴起热潮。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要求,原原本本学,创新方法学,联系实际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持续推进、不断深化。要紧扣主题主线,把牢正确方向。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主题主线,抓住新时代这个重点,充分展示党的初心使命,全面、准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实际,做好转化文章。着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着力践行法治为民,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抓好当前工作,确保今年各项任务圆满收官,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努力展示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齐静和有关部门同志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金燕)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