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海南国际仲裁院国际医疗争议调解仲裁中心揭牌
法治日报 2021-02-23

  近日,海南国际仲裁院国际医疗争议调解仲裁中心揭牌仪式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举行。

  海南省司法厅副厅长、海南国际仲裁院理事长王雪林介绍说,国际医疗争议调解仲裁中心的成立是海南国际仲裁院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要求,践行仲裁机构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有力举措,也是乐城管理局、琼海市委市政府立足乐城医疗先行区经济发展及营商环境建设作出的战略选择。通过搭建“仲裁+”交流平台,发挥先行区内专家聚集优势,不断探索医疗争议处理实务中的新方法和新渠道,为自贸港营商环境建设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调研员范斌指出,设立国际医疗争议调解仲裁中心的决策,是营造自贸港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的现实要求,更是推动先行区更快更强发展的迫切需要。

  琼海市副市长李熙指出,国际医疗争议调解仲裁中心的设立,突出了区位优势,恰逢其时,琼海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和保障中心工作的实施,随着乐城的不断发展和壮大,以及中心业务不断开展,将致力于该中心打造成自贸港东部的国际仲裁基地。(法制网 买园园)

(责任编辑:刘海滨)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