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湖南省水利厅在2020年度省直国家机关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履责报告评议中荣获佳绩
湖南省水利厅 2021-04-07

  3月31日,由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办组织的2020年度省直国家机关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履责报告评议暨集中宣传展示活动在长沙举行,我厅作为2020年度“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参加此次活动。评议暨集中宣传展示活动现场群雄角逐,优中选优,我厅最终被确定为2020年度省直国家机关落实“谁执法谁普法”集中宣传展示单位。

  过去的一年,我厅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的指导下,紧扣学法普法主题,高站位推动、多举措并行、全方位覆盖,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为推进我厅依法行政,服务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法治支撑和保障。

  此次活动确定在对60多个单位2020年度“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18个单位为履职评议对象,通过现场讲演、专家评议,结合资料查验和网络调查统计情况对18个单位进行履责评议。18个单位通过PPT讲演形式报告2020年度本单位落实省直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履责工作情况。21名相关部门领导、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代表、专家学者和媒体代表组成的评议组进行了现场点评和现场投票。最终我厅被确定为2020年度省直国家机关落实“谁执法谁普法”集中宣传展示单位。

  下一步将组织新闻媒体对我厅进行集中宣传推广,发挥省直国家机关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并在“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湖南建设年度盛典”上作为优秀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杨奕)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