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聊城司法局联合聊城邮政开展民法典普及宣传
新华网 2021-02-25

  

  为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牛年春节前,聊城市分公司联合聊城市邮政分公司组织开展民法典“法制礼包”送到家活动,进一步增强水城百姓的法治意识,培育法治信仰,弘扬法治精神,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能力和水平,为法治聊城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自民法典颁布以来,聊城市司法局高度重视民法典的宣传教育和普及工作,通过公园集中宣传、设置宣传标语、宣传图片等方式,在全社会掀起学习宣传民法典的热潮。同时,和聊城市邮政分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启动普法邮路,充分利用175个邮政营业网点、5890个便民服务服务站,打通普法宣传进万家的“快速通道”,构建覆盖城乡的普法宣传网络,将“普法邮路”打造成普及宪法法律知识、弘扬宪法法律精神的法治传播之路。

  

  为了做好此次民法典学习宣传,同时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聊城市司法局通过“普法邮路”将民法典法治礼包发放到群众手中的方式,减少人员聚集,营造平安法制的良好氛围。本次发放的法治礼包包括民法典福字、民法典扑克牌共10万套,均通过“普法邮路”发放到全市各部门单位、村社区。(崔鹏森 宋金秀)(完)

  来源: 中国邮政集团山东省分公司

(责任编辑:童悦敏)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