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21-02-08

  为了引导广大客户及员工深入了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促进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强防控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要求各部门、各四级机构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保持警觉性和灵敏度,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主动履行相关责任,坚守防控阵地,坚决贯彻执行各级政府及总分公司的防疫措施。按照统一领导、及时反映、协调一致、规范措施的指导原则,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防范疫情的传播,保障防控成效,维护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

  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采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进行宣传,线上通过借助微信朋友圈、微信工作群、工作邮箱、官方公众号等工具推送疫情防疫知识的宣传;线下按照各级政府发布的相关政策对员工、客户进行不定时宣传,在柜面醒目位置张贴防疫知识宣传海报,引导客户及员工正确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全体职工的预防疫情知识的教育,加强健康防护知识教育,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严格落实预防、防疫措施,不造谣、不散布虚假信息,维护公共秩序。

  正值冬季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继续严格贯彻执行各级政府疫情防控措施,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影响,积极做好疫情突发、反弹的防控应急准备,确保公司员工、客户人身健康及生命安全。(文/孙彩连)

(责任编辑:童悦敏)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