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普法动态 > 普法集锦
泰州市“三下乡”扶贫送温暖 普法宣传获点赞
法润江苏 2021-03-02

  近日,泰州市暨兴化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兴化市千垛镇碧水东罗举行。泰州市司法局、兴化市司法局等活动成员单位组成普法志愿队伍,不仅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还送去了与老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

  本次活动中,普法志愿者们将法治宣传与法律咨询相结合,宣传了民法典、电力保护、房屋安全、农民工权利保护等法律法规,让市民群众深刻了解到学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送法下乡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农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了基层群众的心坎里,现场的群众表示短短的时间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法律知识,收益颇丰。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600余本,宣传环保袋200余个以及钥匙扣300余个等小礼品,解答群众各类法律咨询问题90余条。

  泰州市司法局法宣处

(责任编辑:童悦敏)
 
智慧普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