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普法平台
欢迎您进入智慧普法平台!
首页 > 普法动态 > 普法集锦
张掖高台:“地摊普法”接地气 贴心宣传零距离
甘肃司法网 2021-02-26

  本网讯(通讯员 宋丽娟)近日,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司法局针对春节期间人流量密集的特点,组织工作人员、律师到县城商品街市场、水之印广场摆摊设点开展“地摊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中现场普及民法典和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引导群众扫描关注“高台司法”抖音和快手公众号、“法治高台”微信公众号,大力推广线上普法和法律服务,为群众解疑释惑,送上丰盛的“法律套餐”,使普法宣传覆盖面更广,普法方式更接地气。活动共发放宪法、民法典、疫情防控等宣传册1000余份,发放宣传礼品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5人次,扫描关注各类公众号200余人次。

  下一步,张掖市高台县司法局将把“地摊普法”作为普法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不定期走进“早市”“夜市”开展零距离、贴近式普法宣传,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法律生活。(张掖市高台县司法局供稿)

(责任编辑:童悦敏)
 
智慧普法平台